bli I'm Karen.ヽ(*´ε`*)ノmail3:kakikakaren@hotmail.com
You can find me from there.r4  k1FG部落客TOP 100   k2愛評網    k3窩客島   k4Google+   k5Facebook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9.33.21.png
你今天Google了嗎?
我們一天之中或多或少都會用到Google,
不論是搜尋引擎、翻譯小姐還是股溝妹(Google map),
這些萬能的軟體已經和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
然而Google盛大舉辦的活動Google陪你用心生活每一天 (A Day with Google)
要讓大家瞭解更多Google好用的APP!



活動資訊

Google陪你用心生活每一天 (A Day with Google)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紅磚西一館 (杭州北路與北平東路交叉口)
活動時間:11月22日至24日 上午11點-晚間8點 (24日晚間6點結束)
活動官網:google.com/+googlegames
活動門票:免費




一開始進到活動會場,
工作人員會發小袋子給參加人員,進行闖關活動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04.08.png


拿完袋子馬上可以看到最近很火紅的“黃色小鴨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03.27.png 

再走進去一點就是日式風格的"第一關"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04.56.png

很高興能夠和冰蹦拉、冰淇淋妹、莉莉恩一起參加Google活動,
四個女生一看到特別的佈景,當然就是..........失控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00.27.png

 

我們很大方地跑塌塌米拍照XDDDD

Ec5F4cbEoz0qH5XNTqbmLBELfcwbrO-xKwsHetqsl_A  

這日式屋走的是google綠風格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9.27.11.png

莉莉恩也失控的坐上人家的床XDDDDD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9.34.00.png

 

整場的活動都會需要用到智慧型手機,建議帶智慧型手機前往比較方便喲!
如果沒有智慧型手機,沒關係!工作人員也會提供備用機借你喔^_^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01.38.png

 

工作人都會帶著微笑且很親切地教你,
所以凱倫建議大家最好是不要帶小小朋友來參加活動,因為這算是蠻小的活動,
小朋友哭鬧的時候不但聽不到工作人員說的話,也顧不到小朋友,會導致不知道要做什麼

而且這算是大人的活動,小朋友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噢!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9.29.25.png

 

人很多也沒辦法像我們這樣自由自在的自拍(誤)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9.28.10.png

 

來到Google黃的廚房~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02.37.png     

我最喜歡這裡的活動了!
我覺得驚豔又好玩,為了不破梗,
凱倫就不細細解釋活動內容了,
但是可以偷偷告訴你Google的APP都快去下載吧XDDDD
可以幫助你快速闖關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06.45.png

 

每過一關,關主就會幫你蓋章在小袋子上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07.37.png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08.45.png

 

來到了寶萊瑦Google紅色風格的搶答關!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06.04.png

 

在會場你可以發現Google是非常用心在任何布景上,
所有的物品都融入了Google的代表色,就好比Google慢慢的入侵我們生活圈...(不行沒有你)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11.50.png

 

這關是我跟冰淇淋妹最害怕的運動關
吃太飽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消耗一下熱量 順便闖關哈哈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09.12.png

 

一到這關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大喊“歡迎來到巴里島”
是不是真的很有南洋風味呢?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13.22.png

 

最後我們到了富有中文氣息的關卡,
在這裡,會講中文的都不用害怕啦!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12.38.png

 

闖完關前記得去google的pad上留個言吧!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14.34.png

 

有沒有看到我們在哪裡啊?!
FLyrjX_AFfu6pVj5X54un9VRV_eZXkoJFMVeDZCT0Uk  

 

闖完關後,就是領小禮物囉!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15.54.png

 

什麼!居然是獨家好禮,Google特式版的紙膠帶~

螢幕快照 2013-11-21 下午10.17.23.png  

 

我們四個也發明了紙膠帶 特別玩法XDDD
ya!!!大家週末沒事記得去玩一玩喔~

cnI3yXAMxchMhYWxpElqa0tVTIxf13Qrpg_nNBuYstE  

創作者介紹

Go 凱倫老師 虛擬人生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冰蹦拉
  • 耶!! 跟凱倫老師參加活動好開勳喔!!!
  • 冰淇淋妹
  • 好開心都跟凱倫老師抱在一起玩活動!
  • Oscar
  • 我入鏡了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