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 I'm Karen.ヽ(*´ε`*)ノmail3:kakikakaren@hotmail.com
You can find me from there.r4  k1FG部落客TOP 100   k2愛評網    k3窩客島   k4Google+   k5Facebook

螢幕快照 2013-11-27 上午12.42.52.png
是不是常看著Model的照片羨慕啊?(看看上圖,我瞬間少了8公斤吧haha)
今天凱倫來教你,怎麼樣 不用減肥 也可以有Model身材!

首先你得先準備你想要 相親啦、照騙啦、給男友前女友看啦、給前男友女友看啦etc...的戰鬥照片!
以及終極必殺武器【Photoshop】

有了PS後,將你的照片以PS開啓,就會如下圖:一張背景
螢幕快照 2013-11-27 上午12.33.37.png 


再來在你的背景(你的照片)點右鍵,選“新增圖層or複製圖層”
螢幕快照 2013-11-27 上午12.34.41.jpg



好了之後直接按“確定”!
螢幕快照 2013-11-27 上午12.34.10.jpg



如此一來你就有兩個圖層囉!
(小撇步:多此步驟,多一個原本的圖層,這樣子若是修好照片後,還能馬上做一個比對。)

螢幕快照 2013-11-27 上午12.34.59  


複製好照片之後,我們點選有"拷貝"的圖層,
之後跑到PS最上面那排 選“濾鏡”裡面的“液化

螢幕快照 2013-11-27 下午11.34.35.png


點選之後馬上就會跑出一個液化視窗,
我們就可以在這開始“推推脂”

1.選取做邊第一個 食指指的小圖
2.調整有最右邊的筆刷大小、筆刷壓力(壓力盡量控制20以內,壓力太大的話變形會很明顯喔!)
3.筆刷大小就像你想要整容的地方一樣,越大的地方就越大,
越小的地方(ex:腳踝、手臂塑形),就越小
螢幕快照 2013-11-27 下午11.31.00.png
這裡一開始可能會用得不太習慣,
但是減肥就是這樣,急不得啊!
所以我們要慢慢來~這樣身材才會細膩、緊實、好看XDDDD



看看我的完成圖,是不是差很多呢?
 螢幕快照 2013-11-27 上午12.42.52.png


接下來我要來提醒大家,
若你的地點 像上圖是在大自然、柏油路等等的地方,
弄歪背景看不出來,那就可以盡情的推推脂~

倘若是在很多課桌椅的教室、很多瓷磚、窗戶,滿是物品的所在,液化可就要特別小心,
以下是失敗範例,大家可以看一下
螢幕快照 2013-11-27 上午1.23.48  
上圖液化完,乍看之下沒什麼,
但是..........

.......

............




 螢幕快照 2013-11-27 下午11.14.03.png
如果被發現你身邊的景物會跟著你變形,那可是很糗的喔

像凱倫之前就有發現內衣廣告的胸部會撞凹牆壁,
所以我也自己做了一個XDDDDDD






螢幕快照 2013-11-27 下午11.18.51.png
我的胸部強吧XDDDDD


這樣的錯誤示範有沒有讓捧油們更瞭解怎麼挑選照片去液化啊?
希望大家對於液化都可以快快上手~
記得記得,推脂的時候千萬不要貪瘦而用太多,比例看起來怪怪也是很好笑的喔!

哎~減肥當然是最好的辦法,
但是照片嘛~大家一起活在照片變美麗XDDD
一起PS 一起液化吧!

我要活在虛擬世界 別把我叫醒啊

創作者介紹

Go 凱倫老師 虛擬人生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ㄇㄇ被推倒
  • 哈哈XD 很胸喔! 不要撞倒~~
  • le4sx
  • 想當柱子
  • 帥男
  • 幹樓上真噁 噁男
  • Celia
  • 凱倫老師的胸部好厲害XD
  • kimokimocom
  • 天啊凶器那張我笑到不可以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