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42.40  
【宜蘭山寨村】
地址: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
電話:(03)928-99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9:00~20:00
小貼士:建議開車前往or搭計程車前往(去的時候記得跟司機要名片,因為回程不好攔車)


什麼!南投妖怪村的妖怪北上跑來宜蘭了嗎?

哈哈不是啦,是宜蘭也新開一家小型妖怪村,也稱之為山寨村喔~
這天凱倫和麻糬公主一起跑到宜蘭來玩,這天陰陰的氣氛,非常適合詭譎的地方....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04.55.png




山寨村旁邊就是知名的觀光工廠亞典蛋糕密碼館,
所以參觀完妖怪村還可以去那兒走走喔!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04.12.png



山寨村不是像我們想像的一個村莊,它是一個大房子!
裡面是給觀光客Shopping的所在,有點像百貨公司美食街那樣,
但是做的風格很有主題性,也因此爆紅起來。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04.36.png  



來囉!進入山寨村一探究竟。
裡面為了呈現妖怪村詭異的氣氛,所以用了些昏黃燈光,一旁有數種顏色的旗幟,
有趣、詭異的氣氛,也就熱鬧了起來。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05.30.png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13.27.png

這兒的伴手禮都是特別設計過的,
雖然伴手禮都不是那麼特別,可能你家樓下的幾分甜就可以買到,
但是它外形設計都十分可愛,與妖怪們結合,讓商品也更加繽紛有趣。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07.32.png


我覺得下圖左上的蛋捲是不良示範吧!!XDDDD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09.06.png



一桶桶地爆米花,這兒偏偏取名叫做白櫻花XD也是非常可愛的名字呢!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09.56.png


山寨村有濃濃的日式風味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10.14.png



重頭戲來了!!!!!
超大隻的巨人啊>________<赤魁
這絕對是來到山寨村 必拍景點喔~不要來了沒拍喔XD

而且繞過大巨人赤魁的胯下,就是用餐區啦!
(赤魁的屁屁還掛著鈴鐺,大家經過都想弄一下,看來他屁屁是永不得安寧了)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12.04.png



戲很多的我們當來要來演一下XDDD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15.39.png  



進入用餐區,我們準備來吃東西~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14.25.png



用餐區這兒還有一個小巨人,看起來很號呆XD
據說他是赤魁的小孩呢~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14.55.png  


準備吃飯!這兒的菜單也有赤魁喔:P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16.34.png



我們點了赤魁櫻桃烤鴨飯($260)
這算是店員推薦口味,還蠻好吃的,但是價格稍嫌貴一點點。
內有豐富餡料:櫻桃鴨、番茄醬汁、起司、彩椒、花椰菜、洋蔥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16.58.png


醬汁收得剛剛好,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以觀光區美食街來說,是道好吃的料理:)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17.13.png 



最後吃飽飯,我們來寫明信片(1張$20)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12.50.png


寫完貼好郵票後,外頭這奇怪的條狀妖怪就是郵筒,
把明信片遞進去,沒幾天就收到囉!!!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18.09.png


最後:
山寨妖怪村算是一個蠻好玩的小景點,初來宜蘭時可以來這兒走一走,
蠻用心的特色觀光消費工廠
感覺設立山寨村就是要燒觀光客的錢XD因為旁邊有超大停車位!!!一定可以停很多遊覽車哈哈哈
還蠻用心的小地方,大家可以來這兒走一走喔~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上午2.18.28.png  

 

延伸閱讀

『Ilan』宜蘭最友善夜市。羅東夜市 X 美食大搜查!小春、臭薯條、照燒皮蛋、平胸妹雞蛋糕、花生卷冰淇淋

『Trip』宜蘭必去景點之一:羅東林場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羅東林管處 兩天一夜 輕旅行 近火車站

『Ilan』宜蘭民宿 兩天一夜 大力推薦:英格蘭小古堡 England Castle Bed&Breakfast

『Meal』宜蘭火車站。平價 吃到飽餐廳 玫瑰花園 Rose Garden 多種菜色 無限量供應

『Shopping』推薦 網路團購美食 宜蘭 必買伴手禮 “諾貝爾 奶凍捲、奶糖酥" 入口即化的幸福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凱倫老師 的頭像
Karen 凱倫老師

Go 凱倫老師 虛擬人生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