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M11.jpg
來美國一段時間,講真的美國東西幾乎沒幾樣好吃的(這是真的!!!!!)
常常都是超鹹大漢堡、超鹹炸雞、大牛排、薯條、汽水可樂、pizza之類的油膩食品,
不好吃又超肥

Lady M是我覺得美國難得有好吃的蛋糕店!
Lady M超對我胃口,吃起來和我在台灣最愛的蛋糕店「麵包廚房」蠻像的,
但是價格是麵包廚房的兩倍=_=(超貴....)

在曼哈頓 LadyM總共有3家店
上地址:Lady M Cake Boutique 41 E 78th St New York, NY 10075 
中地址:west 10019 1 W 58th St New York, NY 10019
下地址:36 W 40th St New York, NY 10018
ladyM  


我這次的紐約之旅 Lady M就吃了兩次>///<
其實本來預計只吃一次,因為我覺得太好吃了,所以又吃了一次哈哈
(我吃的店家分別是上圖地圖最下與最上)

Lady M的裝潢應該很對台灣女生的胃口,白色乾淨風格搭配大片落地窗,陽光灑落下來,閃閃發光的照耀在蛋糕上

LM



Lady M有分內用與外帶兩種,外帶可以省給服務生的小費喔!
LM3  


一進到Lady M透過玻璃可以看到櫃台上的蛋糕~~~~~~~超!級!可!愛!
LADYM7.jpg 


Lady M的蛋糕都是完整的擺在櫃台上,有客人點的時候才會切片,
我猜是這樣更能保留蛋糕的原味吧~
LADYM8.jpg 



菜單
LM2



原味千層
原味千層是我的最愛!!!!!原味千層不會太甜,奶油拿捏程度剛剛好,
千層吃得到淡淡的雞蛋香味,一層一層的口感吃起來扎實不乾硬,
滑順好吃,堪稱是第一名蛋糕
LADYM10.jpg




栗子蛋糕、抹茶千層、草莓蛋糕
LADYM1.jpg



新鮮草莓奶油蛋糕,日系的戀愛滋味!海綿蛋糕稍嫌乾鬆,若是更為濕潤 我覺得會更好吃
LADYM2.jpg


栗子蛋糕,口感與海綿蛋糕搭配的剛剛好,
栗子香氣甜而不膩,很好吃~
LADYM3.jpg



抹茶蛋糕一直是Lady M招牌之一,來Lady M的亞洲女生幾乎都點抹茶蛋糕或抹茶千層
凱倫不是抹茶控,所以覺得抹茶粉有些苦苦的,
而千層則是非常非常好吃,扎實又滑順!!!抹茶控的必點!!!!
LADYM4.jpg
LADYM5.jpg  



格子巧克力蛋糕,其實我是看他橫切面可愛才點的哈哈哈(就是一個看外表)
上層的蛋糕有些甜,吃到最後會太膩,
一塊一塊的蛋糕體吃起來很特別,視覺上贏很大哈哈
LADYM9.jpg   


來到曼哈頓,有機會的話別錯過Lady M了!(但也要有預算.....)
一起吃甜食變胖吧哈哈哈
LADYM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