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 I'm Karen.ヽ(*´ε`*)ノmail3:kakikakaren@hotmail.com
You can find me from there.r4  k1FG部落客TOP 100   k2愛評網    k3窩客島   k4Google+   k5Facebook

IMG_9093

唷呼!!!大家好
我是肥仔的妹子 Karen
自從我入手單眼相機以來,
只要出去玩就好想拍照寫文和大家分享,
但遲遲一直沒有完成這件事情,
直到肥仔創了這個部落格,
我就想說好吧!也是該跨出第一步了~

首先第一篇來個不專業的貓村攝影文,
候硐貓村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簡直是貓咪的天堂,
更是喜歡拍攝小動物的攝影師天堂啊!
而且侯硐非常方便,搭乘火車就可以抵達了!

侯硐以前是一個採礦之地,那裡甚至還有煤礦博物館,
但是礙於妹子我不知道把照片遺失到哪去了只好先連發幾張貓咪的照片,
等以後有空 再去的時候,一定會詳細介紹的!

IMG_9143

 

金黃色的貓咪這裡的貓咪很親人,
而且都有定期的做跳蚤治療及檢查,所以可以放心的摸摸牠們喔!

 

IMG_9158

 

每隻貓咪都有自己的名字,這隻好像叫花花吧!忘記了啦...(逃)

 

IMG_9175拷貝

 

貓村裡面的小禮品販賣部,上面居然睡了一隻貓咪!!!
真的超可愛的,好想把貓咪買回家哈哈

 

IMG_9197拷貝

 

因為侯硐這邊還算是鄉下的地方,有蠻多昆蟲的,
走路都要小心一點。

 

IMG_9202 IMG_9217   

 

其實侯硐這邊時常下雨,
他們當地人都說「如果遊客到侯硐的那天下雨,那你就是『附雨人』台語發音就是『戶富人』」
很吉祥的一句話想當然爾,這邊的生活步調慢慢的,很輕鬆,

也很適合情侶來這裡玩喔!

YA第一篇就到這裡為止,下台一鞠躬,掰掰~ 

創作者介紹

Go 凱倫老師 虛擬人生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菲姬"
  • 我上次去的時候真是人多到貓都不見了呢~
    侯硐果然要平日的時候去才好~
  • 真的要平日去!!
    人太多會嚇跑他們

    Karen 凱倫老師 於 2013/02/15 22:39 回覆

  • 拉姬
  • 我去都是一堆懶懶的貓咪!!!
    已哭!!! 第二張好可愛!
  • Celia
  • 我之前也一直好想去
    但那一陣子有貓瘟
    就一直沒時間去玩了 我也好想玩貓咪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