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客-115_preview.jpeg
不論是拍婚紗照還是宴客時,新娘的必備單品絕對不能忘!
雖然有些新秘會貼心提醒新娘子們,但自己預先準備好總萬無一失嘛~

我認為新娘必備物品有以下幾點:
1.妝前及日常保養的低敏性面膜|簡單 MIT保濕緊緻面膜
2.穿婚紗必備隱形胸罩Nubra|最強隱形胸罩Wing Bra
3.低含水量大眼水汪汪放大片|高視能
4.藏在婚紗裡的厚底鞋
5.輕便的one piece小洋裝或是寬鬆雪紡襯衫,以利換裝


#妝前及日常保養的低敏性面膜|簡單 MIT保濕緊緻面膜
JANDAN|簡單
這是一個MIT台灣自創的牌子,更了解身在台灣潮濕氣候的膚質,
沒有專櫃或是大品牌的知名度及資金撐腰著,硬是用著小資族也能負擔得起的價格,
讓身在台灣潮濕氣候、外油內乾的肌膚更能得到完善的照顧。
w-1.png
簡單的產品都會讓我想到一句俗語Less is more,
我本身是超級過敏肌,嚴重到需要吃抗生素控制的那種。
這款簡單真的是我用過低敏性又水感的面膜,隔天上妝十分服貼,
同時也是我畫新娘妝的妝前面膜喔!
CIMG6375.JPG
上圖是我用完面膜畫完新娘妝的樣子,
底妝浮貼之外,還能撐住一整天!(當然跟新秘的技術也有關係啦XD)


下圖跟老公的合影
我老公是全世界公認皮膚最好的無毛細孔人(但也最黑)
我勤於保養的這幾天,皮膚也不輸他啦~~~~~
w-11.png



#穿婚紗必備隱形胸罩Nubra|最強隱形胸罩Wing Bra
從我高中就對隱形胸罩非常感興趣,當時存到約4000元,
馬上去百貨公司專櫃買NuBra,第一次因為什麼都不懂,
櫃姐叫我買布面款,我就買布面款,沒想到布面款貼起來跟小學生沒兩樣=.=
後來有機會當伴娘,我為了讓胸前更有看頭,買了NuBra的矽膠款,
NuBra號稱可以黏貼100次,但我黏不到幾次,中間開扣的矽膠膜硬生生給我斷裂,
胸前雙乳直接往外噴,隱形胸罩變成超厚胸貼==
因為有了前車之鑑,不想再花大錢浪費錢,所以後來我都選擇雜牌的Nubra,
可是雜牌品質不是詭異可怕,矽膠完全不遮點!匪夷所思的半透明狀(每次黏貼都可以看到扭曲的頭頭)就是胸部一流汗就裸體。

而且我非常非常討厭NuBra敷衍少女的心態嗚嗚嗚嗚,他們只求正面給你奶溝,
側面上胸是飛機場,下胸多一塊矽膠異形妖怪,每次貼NuBra都讓我懷疑人生。

後來經朋友介紹,到了WingBra門市,不試還好,一試驚人!
各種胸型都難不倒WingBra,他們絕對是新娘胸型的救星,就連側面都很漂亮!

WingBra|羽透胸翼
台北門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8弄4號 (忠孝復興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w-2.png


WingBra Kit組,會有下圖這兩個,
有這兩個Bra的加持,不再怕夏天外拍爆汗Bra離你遠去,他們都會甲你牢緊緊

w-3.png


如果不會黏貼的話,Bra上面都有小教學,或是官網也有喔!
但我覺得還是去門市讓門市小姐跟你解說,會更清楚明白的~

w-4.png

w-5.png


下圖就是我最在乎的側面胸型,側面胸型是飽滿的,
雖然婚紗都會留一些空間,但這裡面決不是空包彈喔~
w-9.png


事業線黏起來也很漂亮,而我這是沒有特別擠的狀況,
如果想要更長更明顯,WingBra絕對可以做到~
CIMG6385.JPG


#低含水量大眼水汪汪放大片|高視能
我本身對放大片隱形眼鏡品牌是沒有忠誠度,哪個方便買,哪個好戴我就買哪個,
我也常常亂買藥妝店的放大片,因為這個通路是最方便的XDDD​​​​​​

高視能這款隱形眼鏡是我在康是美隨便買的,
買了之後才發現他含水量偏低,很適合我這種乾眼人,
(小知識:含水量越高的放大片,會讓眼睛容易越乾喔!)
我這款是高視能日拋-鑽石灰
直徑:14.2
弧度:8.6
含水量:38%
光度:-0.00~-8.00
顏色:鑽石-灰

w-6.png

w-7.png

雖然說是灰色,但實際配戴,看起來是黑色喔!
不會說有突兀的顏色出現,也沒有混血兒感(畢竟我五官很扁,來混血兒感會讓大家黑人問號吧XD)
這款的黑也不是說死板的黑,透過鑽石灰呈現出來的折射,
好像眼睛裡淚眼汪汪的感覺,有種婉約惹人憐愛感
CIMG6390.JPG


我訂婚當天,這款隱形眼鏡配戴一整天也沒有乾澀的感覺,
當然我一樣有攜帶人工淚液,以備不時之需使用,
畢竟乾眼的人哪時候有狀況也不知道啊~~~(踢公背!!!!!!)
CIMG6393.JPG



#藏在婚紗裡的厚底鞋
#輕便的one piece小洋裝或是寬鬆雪紡襯衫,以利換裝

w-8.png
厚底鞋就像是一般去試穿婚紗,婚紗店會請你一併試穿的厚底鞋,
那種鞋子好走又好穿,我很推薦新娘們要有一雙厚底鞋,
婚鞋可以買漂亮、可以買難穿,因為婚鞋基本上就是拍照用XDDDD(如上圖)
要好穿好走鞋,也盡量不要像我的婚鞋有珠珠有鑽,
因為配飾很容易勾紗,穿婚紗已經世界難走了,還有老公豬隊友,就更別讓自己的鞋子害自己啦!

輕便的衣服則是換下婚紗時要穿的,不然你就得穿著婚紗回家囉~~
輕便衣物也是新娘子們超容易遺忘的,
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結婚,緊張更容易冒冒失失,
我們一起放~~輕~~~鬆~~~~把預先能做好的事做好,
來當美美的新娘吧!

w-12.p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凱倫老師 的頭像
Karen 凱倫老師

Go 凱倫老師 虛擬人生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