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851650.jpg
大概從幾年前開始,我對於紋繡這塊就十分有興趣,
常常上網爬文以及看朋友分享 多看多比較之後,
自己對於眉型喜好有強烈的感覺,對!我就是想要韓系平眉!
就像首圖那樣(其實我個人喜歡再更平哈哈,可以用尺量的那種)

#凱倫御用霧眉師Jenny亞蓁
🔍IG: jennyyang_umei
🔍Line: jenny50722
🔍工作室地點近機場捷運A4新莊副都心站 2號出口 步行3分鐘
請用Line聯繫喔!

如果Jenny約不到歡迎找我的備選方案 #同工作室的Bunny幫妮
🔍IG: bunny.eyebrow
🔍Line: yowyulin
🔍工作室地點近機場捷運A4新莊副都心站 2號出口 步行3分鐘
請用Line聯繫喔!
unnamed-4.jpg
我的要求要平平的眉毛加上漸層的眉頭,
也因為我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眉毛,在挑選紋繡師也格外謹慎了。
在紋繡眉毛這塊,有飄眉、霧眉、絲柔眉、胭霏眉等等,
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紋繡方法,首先必須要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眉型後,
了解你自己的眉毛適合什麼紋繡方式啦!


我自己的要求要韓系平眉、像上過眉粉一樣、沒有可怕的一週蠟筆小新期
顏色濃度不是我在乎的,我會想要紋繡眉毛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懶得畫眉毛哈哈哈哈
所以我想要一個固定在我眉毛上的一個框框就好~

wedding%26;Jenny04.png
在辦婚禮時,我的新秘Jenny亞蓁幫我畫的平眉完全對我胃口,
真的是驚為天人那種,完完全全是我要的眉毛啊!
好細好平喔喔喔喔(尖叫!我終於找到命定眉毛啦!)
也很剛好Jenny有在做霧眉,
當天!馬上!立刻!跟Jenny說我要霧眉啊啊啊啊啊啊


S__29851651.jpg
預約好後再來直接就是做眉毛啦~
一開始老師會用眉筆描繪出眉型,Jenny知道我喜歡平眉,
但後面其實會逐漸流行稍微不平一點的眉毛(宋慧喬結婚眉)
再加上太平其實會比較不耐看,Jenny就幫我畫了一個專屬於我的K人眉
(如果你喜歡我的眉毛也要找Jenny做的話,記得指定K人眉)
偏偏我是眉毛愛長痘的敏感肌,只要有痘痘,該毛孔就無法上色喔!必須得補色啦~
 
很多人問我霧眉會不會痛,痛感是一定會有的,
基本上如果感覺痛痛了,就跟紋繡師說,
讓他幫你敷上無痛膏就行了喔! 我個人是會痛就跟Jenny講,
痛感比打針還不痛很多,很可以接受的~
有眉毛的開心程度>>>>>>>>>>>>痛
所以痛痛免驚免驚喔!真的還好啦~ btw聽說飄眉比霧眉痛哈哈哈  

unnamed-6.jpg
剛做完眉毛後大約有一週的小脫皮期,讓我愛翻的是「沒有蠟筆小新期」
我看到蠟筆小新或是脫痂期,真的會很痛苦,完全嚇死啊啊啊啊,
那一週根本可以說生不如死,我相信一定很多人會嚇到想說「哎唷!我花約10000啊怎麼變這樣」
沒有蠟筆小新陣痛期真的是讓我壓力整個減輕,
而且偷偷花大錢去做眉毛老公也不會發現唷ㄏㄏㄏ  

unnamed-5.jpg
我做完眉毛也已經四個多月了,整個眉毛狀況都很棒,
平均一個禮拜把雜毛修一修即可,不會修的話記得請教Jenny喔!
也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或是後遺症,如果硬要說缺點 應該是我自身體質關係所以留色沒那麼好,
也就比較淺一點 但相對的我化妝還是可以用眉筆眉粉描繪過一次,讓眉型更立體~  


是說本來Jenny跟我報眉毛的價格時,我還跟小鹿星球美甲師拉拉說:「靠用個眉毛好貴喔!」
拉拉默默地回我:「這個價個已經是台北屬一屬二低的了....。」
(這裡就不特別說是多少了,請自己去詢問 都走!)
只能說我吃米不知米價😂用眉毛不知眉毛行情
做眉毛除了省下眉筆開銷,省下更多的事美容覺的時間、約會的時間、畫錯重來畫崩潰的時間、
畫錯重來畫結果約會遲到的時間、畫錯重來畫結果約會遲到眉毛還很醜的時間、
畫錯重來畫結果約會遲到眉毛還很醜結果還被拍照發在臉書上的時間、
畫錯重來畫結果約會遲到眉毛還很醜結果還被拍照發在臉書上每年被朋友回顧的眉毛黑歷史的時間。
S__29851652.jpg
我必須說Jenny真的許我一對眉毛,完完全全相見恨晚,
可以到廟裏還願那種!沒有後悔為什麼做只有後悔為什麼那麼晚做!

身為0耐心人,再也不用慢慢描繪眉毛、再也不用用筆比對眉峰、
再也不用近看毛流遠看眉型前前後後跳恰恰
我大推我的新秘兼紋繡師Jenny,
當然如果有自己口袋名單也很支持找自己喜歡風格的老師哦!
有眉毛的人生是彩色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眉毛,記得指定K人眉喔哈哈哈哈

#凱倫御用霧眉師Jenny亞蓁
🔍IG: jennyyang_umei
🔍Line: jenny50722
🔍工作室地點近機場捷運A4新莊副都心站 2號出口 步行3分鐘
請用Line聯繫喔!

如果Jenny約不到歡迎找我的備選方案 #同工作室的Bunny幫妮
🔍IG: bunny.eyebrow
🔍Line: yowyulin
🔍工作室地點近機場捷運A4新莊副都心站 2號出口 步行3分鐘
請用Line聯繫喔!​​​​​​​
unnam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