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最近仔細思考,從國中開始能夠有自主權找自己的髮型設計師時,
總是尋尋覓覓沒能找到一個適合或是穩定的,每次弄完髮型,
和鏡中自我對望總是充滿著尷尬,只能安慰自己過幾週就自然了。

好在透過部落客盈盈的介紹,我認識了Genic的Cherry,
每次不知道要弄什麼造型時,Cherry總是能給我專業又適合我的意見!

#GENIC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文湖線 中山國中站 步行約10分鐘)
設計師:Cherry 預約專線0912-158-525(用line也可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icSalonCherry
說是凱倫JJ的粉絲可以打85折!


unnamed-3.jpg
到目前為止我也給Cherry 做了一年的頭髮了,
一年前的文章:http://gigikaren1104.pixnet.net/blog/post/459387151
我必須說找對髮型師真的很重要!
不只專注於你的外在,髮質照護也是Cherry 很重視的。

unnamed-3.jpg
這次弄頭髮,主要是因為我的自然捲又開始張狂了,
整個頭澎澎的像顆正方形頭(自然捲+多髮量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是這群人拍的麥當勞大方咬吐司廣告哦哈哈哈哈 總之又是到了補燙直的時間啦!

unnamed-4.jpg
而我長期把頭髮燙直的關係,其實髮尾也都是直直死板樣
Cherry 也受不了我繼續當灌籃高手的三井壽,於是幫我髮尾做了微捲造型。
但因為我本身頭髮是長期在做燙直,本身髮質就已經比較乾一點點,
再燙捲真的有比較毛躁一些,但我必須說完完全全不後悔!

unnamed.jpg
我非常喜歡這種自然又好整理的捲髮,隨便撥一撥就很漂亮,
也因為這樣我省下很多用電棒捲的時間~
(如果有看我去年文章會發現我去年很愛整髮XDDD今年超懶的)
不僅如此,在瀏海方面也要有弧度,很能修飾臉型,遮臉王者就是瀏海啦!

unnamed-3.jpg
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重要的修飾King即是瀏海,
它不僅點綴整個臉龐,更可以創造髮型。

在頭髮方面真的很靠Cherry的神手照顧,尤其又是燙捲髮方面,
我看很多燙髮失敗或是燙髮糾紛都是燙捲引起,在這裡真的要很注意,
燙髮是很有可能將頭髮都給燙壞掉,甚至是整把斷裂,假設頭髮真的燙壞,
最後必須得把頭髮燙直才能稍微好看一點。

unnamed-1.jpgunnamed-10.jpg
而且我們看到很多漂亮的捲髮其實都是要靠電棒或是吹整才有的喔,
而Cherry幫我燙的捲髮是平常比較有精神不會死板板,
如果我自己有用圓梳吹的話,造型又會更好看!

unnamed-1.jpg
平常自己吹的話就手繞捲吹,一開始會覺得再繞的時候有點彆扭,
可以請Cherry老師教你,慢慢的話就會上手,
我覺得少繞捲跟電棒的捲不同於 手繞捲是淡淡的自然地大捲髮,
不過餘風塵僕僕,卻又仙氣到不行~
所以我很放心的把頭髮全部交給Cherry,她專業,她比顧客更在乎顧客的造型。

#GENIC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文湖線 中山國小站 步行約10分鐘)
設計師:Cherry 預約專線0912-158-525(用line也可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icSalonCherry
說是凱倫JJ的粉絲可以打85折!


unnamed-1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凱倫老師 的頭像
Karen 凱倫老師

Go 凱倫老師 虛擬人生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