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806_1217531074930259_5782893400432825299_n.jpg
我們的戀愛相處之道
總算也是敖到婚後了,身邊總是有不少朋友問起我的婚後身活、愛情長跑日子以及平日相處
我與老公相識不到兩個月就決定交往,
在一起六年,加上現在為婚後一年
我 終 於 可 以 正 大 光 明 放 閃 啦!

以前不敢放閃是因為怕分手,
可是最近又想到....婚後還是有可能離婚啊XDDD
唉算了,人生嘛~

好多人羨慕我很早就與老公定下來,
但我個人前面也有幾段戀愛,
戀愛絕對是酸甜苦辣,甜而美好,但恨又恨之入骨,
像糖一樣,令人上癮卻也有副作用存在。
婚姻或是長跑的愛情,則像清水般,
細水長流、淡淡的,回憶起來卻有個中滋味。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與價值觀不同,
對於不同面向的愛情,要的也不一樣,
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很重要!
我大概高中就認知到自己想要一段長跑的感情,
當我遇到對的人時,必然可以一起走下去。
有些人則喜歡短暫的甜蜜愛情、速食激情、控制狂感情等等,
以上這些都是要兩個同樣價值的你我才能比較順遂的一同經營自己要的感情。

否則很容易演變成「他的夢想沒有你,你的未來沒有他」
我跟我老公一開始就說好了沒有彼此沒有未來XD
我們不願意遠距離、當兵出國什麼都要盡量的黏在一起,
當然感情就是要感謝對方為你做的一切
在愛情裡真的不能太機掰會有報應!(這句用螢光筆畫起來,打星星)
別人對你好不是應該,別人對你不好 更不應該!!(乾快把垃圾甩了好嗎?)

把感情當作是在跟自己相處,婚姻就是一面鏡子,
別當一個雞掰人,也別讓別人雞歪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