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 I'm Karen.ヽ(*´ε`*)ノmail3:kakikakaren@hotmail.com
You can find me from there.r4  k1FG部落客TOP 100   k2愛評網    k3窩客島   k4Google+   k5Facebook

螢幕快照 2013-11-13 下午7.40.41  
青青餐廳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6號
電話:02 22696430
網址:http://www.evergreenrestaurant.net/about.htm


青青餐廳在土城~
因為地理環境的關係我們家族常常光顧青青餐廳,
常常光顧當然有他的優點在囉

今天凱倫要帶來的不是青青餐廳文,
而是青青餐廳隔夜美食文XDDDDDD
(因為吃飯那天沒有拍到)

其實青青餐廳的分量都很多,每一次都吃不完,
我家節儉的阿母就會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那大家就來看看我今天的午餐吧!

首先是佛跳牆(葷)裡面有雞肉、香菇、鳥蛋、鮑魚、紅棗、芋頭...等等食材,
愛喝湯的凱倫,對這道佛跳牆愛不釋手
就算隔夜了,湯還是很香很甜很好喝!
IMG_9540

下面這道呢,是南瓜奶酪,
比起這道我比較喜歡沒拍到照片的黑糖糕,真的好好吃
IMG_9550



接下來是豆皮+青江菜
(我實在不會記名字.........)
IMG_9553
青青餐廳給的東西、食材都很新鮮也很大方,
真的就不怕你吃這樣,常常吃到肚子漲到不行



oh ya這道是素食的 底層是白蘿蔔,
加上小香菇和豆子

IMG_9556
這道菜會用湯來勾芡,湯有濃濃的香味,
讓你吃不出這是素食的食物,真 的 好 好 吃!


又來一道湯品了!青青其實還有很多菜啦!
只是帶回來的剛好都是湯品~(因為我跟肥仔都是湯控)
IMG_9560
這道湯也非常好喝!超級順口!
那豆腐真的是入口即化,配料的口感也超乎我們的想像,
肥仔還說這道湯裡面的青菜,都被勾芡包住,滑順的口感很像粉圓喔~


最後一道鹹食則是炸蔬食:
IMG_9562  
裡面有青椒、甜椒、茄子、香菇、芋頭還有南瓜
炸蔬食其實可以發現油是很乾淨的!炸起來不但是白白的,
連我今天用烤箱加熱後,逼出來的油也是透明的喔~
這道菜還會搭配青青餐廳的醬油,也是令我愛不釋手啊!


IMG_9558
最後就是飯後甜點啦!
其實青青飯後水果會有很多種,有西瓜、鳳梨、番茄或葡萄等等的(是季節而定)
有時候還會有哈根大使喔!!!!

青青餐廳是我們常光顧的餐廳,
不但服務好、食物好,對我們來說也很方便,
凱倫給青青餐廳 己罷昏啦!

創作者介紹

Go 凱倫老師 虛擬人生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a8011
  • 你們家燈光也太好!
    整個照片超美欸!!!

    南瓜布丁盒子冒汗了ㄎ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