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_pretty19  
(媽啊我自己都會被首圖笑死XDDD 原本不覺得有什麼差異 一做比對圖 我以前臉也太大了吧!!!!)
大概從三年前,我就一直心心念念著要打音波拉皮,音波手術大約紅了一陣子,主打的是緊實肌膚與拉提。
那時候我就有覺得自己兩頰像是松鼠一樣,不斷地肥大,結果沒想到去美國後才是我臉肥的巔峰啊!!




我本身算是愛拍照的女生,我自己有發現我兩頰處以比例來說是鬆軟垮塌的,雖然朋友都說看起來肥肥的很可愛,但我覺得久那兩塊如果跟法令紋接起來更是慘不忍睹。

ys_pretty2.png 


而且今年初到溫哥華時,我才發現我臉完全圓到一個到處都是死角啊😭肥肥臉看起來也沒有比較年輕!!!所以下定決心要到永欣醫美報到!
ys_pretty4.png 


永欣是我身邊不少朋友推薦的診所,所在位置非常方便,鄰近捷運紅線的中山站。永欣的環境、醫生或是諮詢師都很讓人放心,當然醫師的醫術重要,我個人也很在乎諮詢師的態度,永欣的普遍都很溫柔,之前我就遇過一位板橋醫美的諮詢師超兇的,還跟我說我不做他推薦項目一定會失敗嗚嗚..。
所以這天盈盈跟我就一起找在永欣的Ada https://www.facebook.com/imada710117
P1100433  


如果臉是肥肥軟軟的鬆鬆皮,打肉毒是沒辦法解決的,所以跟小蔡醫師討論完我投入音波的懷抱啦!
很多人會問音波痛不痛,我只能說 音波真的會痛! 如果你很怕痛,那我只能說決定躺上手術檯時,你也沒有逃跑的餘地,一起變美去。
ys_pretty1.png


打完音波會有幾天的修復期,我的臉大概腫了五天左右,看起來會像麵包超人或含貢丸,我家人是都沒有人發現我偷打了音波哈哈。
ys_pretty5.png
上圖就是我打完音波後3天跟5天打完3天是我最腫的時刻,之後就慢慢消腫了。



手術完沒多久的照片,兩頰側比較緊實了,臉部線條也比較順。
ys_pretty9.png 



整個療程恢復期短,有些人3-5天、有些人幾週,而且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左右,以方便性來說,真的是偷偷變美的超級辦法!
我就是屬於恢復期較短的~如果對於恢復期有疑慮這部分可以和醫生討論。
ys_pretty12.png



其實打完音波後,是不會有明顯的感覺,如果要臉頰極速變小是不可能的,每天照鏡子也不會覺得好像瘦了,但拍照的死角變少了!當我發現自拍不用特地喬角度後,我自己做出這張音波前後的差異,才發現我的臉肉真的小很多!!
ys_pretty6.png
上圖很明顯可以看出我臉頰的大小與差異。明顯緊實許多!



接下來是手術後1~2個月,據說1-2月是會最感到臉部變化的。
ys_pretty7.png

ys_pretty10.png



去年回台灣後,常常被朋友笑是肉餅臉,好在有音波拉皮,讓我暫時擺脫肉餅的稱號。
ys_pretty11.png


ys_pretty13.png



很喜歡現在側臉的線條,以肉肉臉的我來說,目前能夠這樣就心滿意足了(跪哭)
ys_pretty14.png ys_pretty15.png



大約這兩個月當中,我也沒有減肥或是做任何讓臉可能變小的活動(連保養都很懶哈哈)以上的照片除了相機本身美肌功能之外,通通完全沒有修過!
所以有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不然以前我的照片可能都還要偷推一下臉頰!當然音波拉皮有沒有效則是見仁見智,還是希望大家的效果可以跟我一樣明顯囉~
其他詳情歡迎臉書搜尋:永欣醫美 詢問小編。



ys_pretty1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