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2_preview.jpg
在今年熱辣辣七月的時候才拍完我們的婚紗照,(可以參考我的JW Wedding分享文)
但距離婚期越來越近,才發現我好多想拍得忘記拍到XDDDDD
而且龜毛如我,一直想找一張兩人正面的照片輸出放大照,
(本來是要用JW幫我拍的 兩人在白紗裡的當放大照,但公公居然問我為什麼要在漁網裡-.-)

於是我在9月時繃緊我的皮膚,問老公及長輩們「我可以再拍婚紗照嗎.......」
好在我的家人們通通大力支持我,我也趕緊聯絡攝影師朋友小可預約拍照時間囉!

因為這次主要是把上次沒拍到的補拍,全部通通超級自助超簡單XD
重點CP值超高!!!!高到我拍完還跟小可說我還要再拍26次(別問我為什麼26,我隨便說說的)

攝影師|小可 Jim's Co Photography
造型師|吳寶貝 Baby Beauty Artist
婚紗|公爵夫人手工婚紗
室內地點|日光寫真
室外地點|黑森林


#事前溝通
我和小可預約的方案是純攝影+造型,
我有說明因為我前面其實已經拍過婚紗照,相簿那些其實都有了,
基本上我只需要電子檔,小可說周邊商品都不需要的話馬上幫我省5000!!!!
而這次主要拍室內簡單風格的小清新婚紗與我夢寐以求的白紗逆光。
IMG_8964_preview.jpg
上面的蕾絲洋裝是我好姐妹冰蹦拉借我的Air Speace洋裝,這部分支出0元
拍攝道具則是好姐妹拉拉自己去綁乾燥花束來送我,所以這也是0元喔!
室內景的支出主要是租棚的費用,日光寫真位於三重與台北市附近,地點方便好找,大約2000元

IMG_8968_preview.jpg



窗邊自然光拍起來好優雅又浪漫
IMG_8973_preview.jpg

IMG_8979_preview.jpg


小清新風格的婚紗照就是要拍出兩人甜甜的互動啊!
我很喜歡小可在拍婚紗時候的引導,
我必須說 小可是我遇過完全不說"負面話"的攝影師,
他知道怎麼透過引導調整新人以及攝影師想要的感覺,
而不會直接的告訴你「你這樣壓手臂很粗、你這樣肚子很肥、你雙下巴跑出來」

他會很溫柔地說「眉頭有點緊喔!可以放鬆~」
「笑容有點僵了,再笑一次~」
小可會讓整個拍攝的氛圍是自在又輕鬆的,
讓新人很放心很沉靜的被捕捉。
IMG_8986_preview.jpg

IMG_9006_preview.jpg

IMG_9049_preview.jpg


本來我跟小可討論說,我還想要拍黑白色調的婚紗照,
小可跟我說他先給我調好色的圖檔,
哪些想調整黑白再跟他說即可,
可是我實在太喜歡小可的色調,所以幾乎挑不出照片要調成黑白的XDDDD
所以拍黑白照的願望暫時移到下次囉(老公在我身後7pu pu)

IMG_9066-1_preview.jpg


#我的命定拍照白紗
婚紗|公爵夫人手工婚紗
很臨時決定要再一次拍自助婚紗時,我一直苦惱著自己要租白紗還是買白紗,
除了煩惱之外,離拍照時間只有一個禮拜,我勢必得在7天內找到婚紗!
在我對各個工作室私訊稍擾、時間太短被打槍、或是白紗出租一件一萬up嚇的我不要不要時,
我才想照之前有朋友推薦我公爵夫人手工婚紗
馬上告知老闆娘小蘋我的需求後,老闆娘義不容辭將自己事情快速處理好,
在超級艱難時刻讓我預約並且試穿。

公爵夫人手工婚紗是間剛開幕沒多久的婚紗工作室,
以婚紗量來說,當然不能和大品牌相比,
可是我這次租了他們的婚紗,除了CP值相當高之外,
老闆娘用心的態度真的很值得推薦!

小蘋老闆娘推薦我這件婚紗根本是變形金剛!
這是件超美桃心領+腿部透紗超性感,合身顯瘦不拖尾外拍超好走!
背部是拉鍊設計,請老公穿輕輕鬆鬆~
看看下圖,一定有人會認為沒拍到拖尾氣勢很可惜,
但這件婚紗還可以扣上紗裙,好走又滿足我要霸氣的婚紗。
不只如此,這件婚紗還可以加上罩衫,變成平口白紗,
說真的!我好想把這件買起來自己去國外拍自助婚紗啊XD
IMG_9070_preview.jpg

IMG_9072_preview.jpg

#神級新秘吳寶貝
造型師|吳寶貝
經過幾次新秘老師的手,吳寶貝老師是我遇過動作最~~~快的!
老師動作快歸快可是完全不馬虎,安瓶及粉底液上的手法,讓底妝超級服貼,
我們9月拍照,拍一整天下來,幾乎沒有脫妝,而且我立馬去買老師那罐粉底液XDDD

而我拍攝第一套是日常服,後面才是白紗,光是髮型這點就讓老師頭痛XD
吳寶貝老師幫我編了髮,後面留一些長髮垂墜著,讓我的日常服看起來只是綁公主頭而已,
接著老師教我把垂墜的頭髮分別扎成辮子,利用小黑夾固定即可,
所以下圖就是我自己盤的喔!!!

吳寶貝老師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他動作實在快又令人放心阿~
老師另外也是紋繡眉毛的大師呢!

IMG_9073_preview.jpg

IMG_9074_preview.jpg

IMG_9077_preview.jpg



肌膚紋理都被小可拍進去~~
IMG_9091_preview.jpg

IMG_9093_preview.jpg

IMG_9096_preview.jpg




接著前往台北最大婚紗基地:陽明山
IMG_9129_preview.jpg

IMG_9143_preview.jpg

IMG_9154_preview.jpg


#人生願望達成:逆光婚紗照
在台北拍逆光照真的很需要靠老天爺賞臉,除了老天爺之外,攝影師當然也是關鍵,
那時候小可帶我們到黑森林這個雜草叢生一堆路人的路邊拍照,
當下說實在我真的是黑人問號,想說這裡到底要拍什麼啊啊啊啊啊

結果拿到成品時,跟現場場景完全不一樣啊!!!!
現場超醜欸XDDDDD
不經讓我懷疑攝影師的視野到底長什麼樣啊~
IMG_9221_preview.jpg

IMG_9224_preview.jpg



我們方圓五公尺處就是滿滿的人潮==還有嬰兒在哭鬧這樣,
可是照片呈現居然是在幽靜的森林裡頭,
感覺魔法公主裡的小精靈都要跑出來了~
IMG_9227_preview.jpg

IMG_9233_preview.jpg

IMG_9245_preview.jpg

#用生命與熱情替新人完成夢想
我必須說,小可絕對是最全能的攝影師,因為我為了省錢,只有請吳老師幫我畫單妝,
但外拍時頭髮總不可能不會亂,小可居然拿出定型液幫我整理頭髮!
或是我們在旁邊休息,他一個人汗流浹背的在場佈及架燈。
除了整理新娘頭髮,他還會幫忙順裙擺、幫忙搬東西,
整天下來,我們對小可的服務都感到十分感動(但我已經認識他了 我覺得我打這句話很客套)
他用對攝影的熱誠來成就新人,找小可絕對值得!!!!

IMG_9262_preview.jpg

IMG_9263_preview.jpg


在下面附上我此次拍照資訊,
非常感謝小可、吳寶貝老師、小蘋老闆娘以及老公完成我人生夢想(心)
當然還有老天爺賞臉,逆光照真的很吃天氣耶嗚嗚嗚嗚
能夠拍到逆光照好幸運好開心,而且長輩們看了都很滿意!!!
不會有切頭頭會痛、臉臭看起來很沈重的評語,
好喜歡小可幫我拍的這些照片,放久了、看久了也不膩。

攝影師|小可 Jim's Co Photography
造型師|吳寶貝 Baby Beauty Artist
婚紗|公爵夫人手工婚紗
室內地點|日光寫真
室外地點|黑森林

IMG_92302_previe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