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_Wedding.jpg
一開始下訂好文定的餐廳後,由於我們是午宴,午宴之前又有文定儀式,
勢必一大清早就要開始梳化準備。
誰知道我的餐廳最最最早居然8點才開,再加上除了我之外,
還有家人們也需要梳化,馬上回家上網想辦法。

Wedding Planner|Erica MakeUp 幸福推手

#新秘自備工作室 所在不擔心!
我尋尋覓覓板橋各個有工作室的新娘秘書老師們,以及在粉絲專頁看每位新秘老師的妝感,
只找到一位阿寶老師,是符合我的妝感需求的,結果沒想到阿寶老師已滿檔,
心急如焚的只好厚臉皮問能不能推薦我像阿寶老師妝感的化妝師,我這才與Erica搭上線。

知道Erica能夠提供我距離餐廳開車五分鐘的化妝室後,我們也沒有所謂的寒喧馬上預約試妝啦!



#絕對不能省略:試妝
CIMG5086.JPG
跟Erica約好試妝的前兩天,我完全忘記要試妝而跑去給人挑粉刺,
試妝當天Erica看到我應該超傻眼XD皮膚又腫又紅又大過敏
但Erica還是很細心的用綠色的拭底乳幫我調整膚色,以輕點的方式幫我上底妝。
而且Erica的刷具永遠都非常乾淨,我個人非常討厭清理刷具,
清理刷具真的非常麻煩,Erica則在這部分有自己的堅持,
畢竟是最接觸皮膚的器材,就一定要有好的品質。

CIMG5089.JPG
在化眼妝時,由於我一眼蒙古摺很任性,導致雙眼皮非常難黏出來,
Erica也是很溫柔的試了又試,幫我貼出了一個完美的眼型。
試妝完畢我也馬上下訂(這麼滿意能不訂嗎?)


CIMG5085.JPG
原本我跟Erica說我不要太濃的假睫毛,所以試妝的時候假睫毛試用日常款,
Erica幫我貼完後就建議我婚宴當天一樣幫我黏自然款的兩層,
這樣氣勢比較夠,也比較能夠凸顯新娘,
專業的這麼建議我,我當然馬上說好啊!

#需求須提出,讓新秘更了解你
我一開始就跟Erica說我想要平粗眉、不過白不厚重底妝,底妝要有光澤感。
髮型則是我自己另外去做功課,我把我喜歡的髮型及我當天的婚紗,
分別在line開相簿說明,讓老師更熟悉你要的感覺。
我文定當天(儀式+午宴)總共是四套Erica與助理兩個人一起打理我的妝髮。

 

#第一套 儀式:賽西亞紅色旗袍領蕾絲婚紗
CIMG6372.JPG
這個我決定溫柔婉約的全盤髮,
旁邊細細幾條垂下來的細髮,Erica另外幫我準備超美的紅色乾燥花,
畫龍點睛我的整體造型。文定整個就是夫家超愛的好媳婦風哈哈哈。
 

CIMG6374.JPG

CIMG6375.JPG

 

午宴一進:賽西亞公主風淡藍色腰部透紗多層紗澎裙
CIMG6377.JPG
因為我對這套有公主夢,所以當然要來個公主髮型囉!
 

CIMG6378.JPG

CIMG6384.JPG

CIMG6386.JPG

 

#第三套 午宴進酒:賽西亞淡金黃桃心領綁帶花澎裙
CIMG6387.JPG
因為前兩套都是盤飯,
這套開始不一樣的,把頭髮放了下來。

CIMG6388.JPG

CIMG6389.JPG

CIMG6390.JPG

 

#最後一套 午宴送客:賽西亞寶藍色平口蕾絲魚尾
CIMG6398.JPG
頭髮放下後,擺脫公主風格,綁上俐落的馬尾吧!
 

CIMG6393.JPG

CIMG6394.JPG

CIMG6397.JPG

 

所有親朋好友們對於我當天的妝髮都是大力的讚賞,
親友還說Erica好像一個畫家,透過巧手來改造新娘。
而且我也很喜歡Erica的個性,我覺得某部分跟我很像XD對於工作專業負責的態度,
在工作時候也冷靜不囉嗦,細心不忙亂,而且他都能再有限的時間完成造型。

Erica完全值得大力推薦!不只造型美、底妝妝感美,
她就像她臉書粉專的名字「幸福推手」一樣,更是完整新娘的一生一次的夢想。
新娘們 快去預約他!!!!!!!
Wedding Planner|Erica MakeUp 幸福推手

下圖是我送客最後一套,整天後下來底妝幾乎沒有掉,頂多出一點油而已,
我都開玩笑說自己這天根本像戴面具一樣XDDDD

CIMG6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