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1.jpg
相信很多人在臉書、IG,甚至是其他App都看過這個類似“官方站”代購廣告
有雙層小圓側背包、貝殼包等熱門經典款式,
打著極度低廉的價格並買臉書以及IG商業廣告贊助,吸引消費者注意。

對於輕奢侈包較沒有研究的朋友可能就會傻傻被騙去,
注意!!!!這是假的廣告!!!!!
網頁在此:https://ppt.cc/fIoqHx


首先我們點進網頁,就是該包包的頁面,
可是很詭異的是,此網頁並沒有首頁?!!?!?!
假設消費者想看其他包款,並不能看欸!也實在是匪夷所思啊~

騙01.png


接著往下滑會看到有一個倒數計時器,
此時點進去的人可能會覺得「啊!時間快到了我要趕快買」
殊不知你關掉網頁,再從新進入後,又開始重新倒數了!

騙2.jpg



下面的介紹也是用了大量的中國用詞
像是"蔻馳"、博主等等

騙3.jpg

另外讓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們居然有所謂的在線客服!
我很好奇會不會有機器人回應或是像Line詐騙的機器人回應
結果都沒有!!!詐騙做成這樣實在令我失望啊!
螢幕快照 2018-04-26 下午11.20.15.png



很聰明找了美女來實拍,但是時尚達人魚蛋到底是誰啊?
我有去google"時尚達人 魚蛋"
恩很好,害我很餓,很想吃澳門魚蛋欸哈哈哈哈哈哈
魚蛋.png



接著是評價部分,可以說是大獲好評,
可是!!!!!Coach真正的官網根本不給人評價啊....
而且號稱有9000個評價,一頁五個評價總共五頁給你看也才25個....
想再往下看就點不下去惹
騙4.jpg



詐騙網頁除了得到你的錢,還取得你個人資料!又可以將個資再轉賣一比!
而且!!!他們一定用貨到付款,取得你的信任,想說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但別傻了貨到付款的包裹怎麼可能讓你驗貨呢?
送貨員絕對送給你拿到錢就走了~
倘若你用信用卡付款,很好!又一個資料傻傻送人了

騙5.jpg

假設你很不幸的真的買了,拿到後很後悔想退貨,
跟你說你絕對、永遠找不到他人
在線客服不會回應、Email如同虛設
不會有任何讓你退換貨的機會

但我也很疑惑為什麼詐騙這麼多物流端還是幫詐騙集團作業,
而且這種詐騙往往都抓不到上游!
唉~網路購物還是要小心,別讓辛苦錢給別人爽爽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