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2.12.png
【田季發爺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2號3樓
電話:(02)2388-661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中午12:00 ~ 凌晨1:00
網址:http://www.hito-bbq.com.tw
基本價位:399元或499元吃到飽
孩童價位:199元或249元吃到飽
※以上加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
※同組客人需選擇相同價位之菜單。



上次和冰蹦拉吃東區店的田季發爺,讚譽有加!
所以這次和朋友去吃吃到飽我大力推薦“田季發爺”
但也因為地區的關係,我們選擇了西門店的田季發爺

這次選的是399吃到飽~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0.39.png 


西門店跟東區店一樣,桌上擺了滿滿的調味粉,
可供客人在肉片上調味, 但是有沒有發現!居然沒有提供醬油
無法讓你一開始就淋在生肉上再下去烤
將由空的我有點失望說..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1.13.png  


一開始一樣,服務人員會先教你怎麼烤肉!
等肉片的油滋滋作響 敲打鐵網兩下,就準備翻面~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3.04.png


帶肉肉便灰色熟透的顏色就可以配飯吃啦!
田季發爺的肉片真的非常好下飯~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2.37.png




田季發爺西門店的金針菇是預先煮好的,不用再放上烤盤煮一次
分量很夠也很好吃應該是我覺得西門店最棒的料理之一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4.00.png


滿滿的料理,
依然有好吃的方吉們和柔嫩的百葉豆腐,
399料理就很豐富了!建議大家可以點399就好囉^__^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3.33.png




東區店烤香菇的時候會淋上醬油,讓醬油可以在傘朵裡收汁,不但美味有有鹹度,超好吃!
可惜西門店沒有醬油啊............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9.14.png


西門店的裝潢比較暗一點,主要的燈就是烤肉網上的燈
如果有皮膚比較黝黑的朋友,你可能會看不到他哈哈哈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8.10.png


抓餅類也很建議大家點來吃看看,
吃了肉片,吃膩了可以吃吃抓餅,
調和一下口感

btw也要點點生菜解膩噢~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7.38.png


再來是烤海鮮類,
烤海鮮類困難度高,所以全程都是服務人員 很像一個高中生的妹妹 幫我們烤的,
可是不曉得是服務人員想趕我們走,還是我們很顧人怨XD
她烤的時候臉都臭嘟嘟的-3- 像這樣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4.21.png 


再烤海鮮的同時,可以多點一些熟食
ex:金針菇、白菜滷、湯泡飯等等
因為烤海鮮的時候,服務人員為求海鮮烤的好,
並沒讓我們繼續使用烤網,
正好可以利用這時吃吃別的料理囉~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4.43.png


海苔湯泡飯,
湯跟飯兩者是好吃的東西,
但是搭配在一起,感覺上就像是兩個個性不合的戀人,
好吃,但是有違和感(好像是飯太硬)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5.14.png



烤蝦子,還會撒上胡椒鹽,
連殼都可以咬喔~
鹽巴的鹹襯托海鮮味的甜。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8.33.png

最後的秋刀魚,
服務人員花蠻多時間烤海鮮的,
上述有說到她臉一直臭臭的,
快烤完海鮮的時候她冷冷地說了一句“等一下幫你們烤甜點喔!”

可是我還想吃肉片啊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47.28.png



最後的甜點,
依然是田季發爺有名的烤麻糬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50.49.png 


看看這麻糬地完成品是不是很美味啊?!
凱倫吃到肚子撐爆還是要吃甜點呢XDDDD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9.51.30.png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吃過東區店的田季發爺,
所以對田季發爺的期望與期待很高,
吃了西門店之後,我真的是只推薦東區店啦............
西門店東西也好吃,但是換網速度與服務品質真的不及東區店,
只能說 西門店,加油噢!

創作者介紹

Go 凱倫老師 虛擬人生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