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 I'm Karen.ヽ(*´ε`*)ノmail3:kakikakaren@hotmail.com
You can find me from there.r4  k1FG部落客TOP 100   k2愛評網    k3窩客島   k4Google+   k5Facebook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36.28.png
紐奧良,位在路易斯安那州,非裔人口在此占50%以上,算是集合一個觀光、歷史、人文的綜合之地,
在紐奧良,除了我們之外,我只看到"兩個"亞洲人,
紐奧良對亞洲人來說算是一個較為冷門旅遊之地,而且我們一般對紐奧良的印象通常是"紐奧良雞翅",
我!告!訴!你! 紐奧良並沒有雞翅好嗎~~(我本來也超想吃吃的哈哈)

好,廢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進入旅遊行程的主題吧!
這次到紐奧良有三個重點
1.看鱷魚
2.橡樹莊園
3.玩市區

就這樣,對只有這樣哈哈哈不要問我為什麼(抱歉我是不負責任的部落客)
紐奧良其實不大,市區景點都集中在那一小區,
橡樹莊園跟看鱷魚的地方比較遠,離市區個40分鐘(兩個偏又是反方向)

所以我們這三天行程如下:
第一天:吃馬卡龍二戰紀念館吃生蠔吃法式甜甜圈Jackson Square逛逛賞夜景
第二天:鱷魚巡河Jackson Square逛逛 看看巫毒紀念品法國市集媽媽漢堡波本街
第三天:橡樹莊園回家~


交通方式:
在Buget租小客車。
住宿:市區飯店。



下圖為紐奧良市區的小地圖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28.18.png


第一天:吃馬卡龍二戰紀念館吃生蠔吃法式甜甜圈Jackson Square逛逛賞夜景
Sucre
地址:3025 Magazine St, New Orleans, LA 70115
營業時間:早上8點開到晚上10點

熱愛甜點的我當然不會放過紐奧良著名的馬卡龍店家~
這家店除了馬卡龍之外,也有許多甜點,雖然單價約10元美金左右,但還算是值得啦!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07.10.png 



這家店的馬卡龍現場吃太軟,我們一致都覺得冰箱不夠冷,
馬卡龍外皮不夠脆不太好吃....
正當我們覺得失望時,我們把馬卡龍帶回飯店的冰箱冰,
拿出來吃的時候 我們都發出了「恩!!!!!!」好吃讚嘆的聲音XD
建議先冰過再吃會比較好吃喔~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05.12.png



沒想到 鮮少下雨的美國,居然下起大雨來,
我們跑到二戰博物館裡,順便躲雨haha
二戰博物館是2014才開幕的博物館,裡頭蠻多值得一看的歷史資訊(有台灣喔!!!!)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07.48.png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09.38.png
 

逛完二戰博物館一下子肚子又餓了~我們跑到Jackson Square附近的生蠔店
Acme Oyster House
這間是非常著名的排隊生蠔屋,熱愛生蠔的捧油一定要來這兒嚐鮮的啦!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5.54.48.png  



Acme是間美式風格非常強烈的美式餐廳,熱鬧、繽紛
一餐吃下來約10~20美金左右
這天也是我第一次吃生蠔,生蠔沒有我想像的可怕XDDD但也沒有我想像的肥大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5.57.25.png 


比利還點了疑似生蠔酒還是什麼的,聽說很腥辣哈哈哈哈哈
但這家店其他料理真的還好,窮男孩炸蝦很弱 真的很窮=.=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5.56.04.png




吃完散散步消耗一下熱量,
到了吃飯後甜點的時刻囉~
Cafe Du Monde  
地址:500 Port of New Orleans #27, New Orleans, LA 70130
營業時間:早上8點開到晚上9點

法式甜甜圈一份不到美金3元,在美國算是平價美食了!
看看下圖左上 我平日晚上來居然還那麼多客人,就知道有多夯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02.25.png



來咖啡店點咖啡是很平常的事~
法式甜甜圈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雙胞胎,
上頭白色糖粉很細很好吃,但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吸到粉嗆到囉!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03.17.png  



晚上的Jackson Square
別有一般風味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01.11.png 


廣場上的馬車也是紐奧良的招牌之一
逛著逛著時間也晚了 結束我們的第一天。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03.53.png 






第二天:鱷魚巡河Jackson Square逛逛 看看巫毒紀念品法國市集媽媽漢堡波本街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12.28.png


Cajun Encounters Tours
從市區開車約40分鐘,抵達我們鱷魚巡河的所在地。
建議買鱷魚Tour可以先上網購買,現場買通常比較貴,而且可能會有賣光的情況喔!
我們買的導覽約1個多小時吧,一人25美金,
我覺得這是很值回票價的喔!推薦必來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17.45.png 


Tour有分有屋頂的船與沒有屋頂的遊艇,
我們是六月份來的,剛好買到的Tour是有屋頂的,強烈建議一定要有屋頂啊!!!!
夏天沒有屋頂真的會熱死,雖然拍照會比較好看,但坐到後面你會被毒辣的太陽曬到笑不出來的

我們的導遊非常有趣,
完完全全是當地美國佬,用了許多可愛的美式幽默,
和紐奧良沼澤這的豬或短吻鱷都像麻吉一樣!
他只要在遠方招呼幾句 這些動物就會跑出來,讓遊客們近距離觀賞。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16.57.png 



整個巡河好玩又有趣,而且景點超像惡靈勢力的場景啦!!!
btw這裏不用帶防蚊液,因為開船的速度蠻快的,不會被蚊蟲叮咬,但如果不放心還是可以帶一下。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14.14.png   



看完好玩的鱷魚,我們又回到Jackson Square,
好天氣的Jackson Square又更顯得漂亮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19.34.png 


白天廣場旁也有許多街頭藝人或是畫家,
讓整個城市更有藝術氣息。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20.02.png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19.21.png 



白天的紐奧良街道,
紐奧良的風格建築就是繽紛、小巧、熱鬧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19.03.png 


這裏是巫毒和爵士樂的起源地,
時不時可以看到巫毒商店或是聽到爵士樂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18.43.png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18.27.png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18.14.png


接著我們走到法國市集,這也是大家都說的觀光客景點
但這就是一個普通的市集,
這個市集有特別的鱷魚肉香腸,如果你想吃鱷魚肉香腸,我才會建議你來這,
沒有要吃的話,就不用多走這趟了XDDD
因為就是普通的市場啊哈哈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20.26.png 


鱷魚肉香腸是這攤,我不敢吃,所以我沒有買XD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20.48.png




傍晚,我們走到YO MAMA'S準備吃晚餐囉!
YO MAMA'S其實是間酒吧,如果未滿十八歲或未攜帶證件是不能進入的,
YO MAMA'S另外有賣漢堡,這可是全美前幾名的漢堡喔~
我點的是下圖右上的香菇牛肉漢堡,份量很夠 味道也還不賴,配菜建議可以點奶油馬鈴薯,這也不錯吃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10.49.png



吃飽喝足,就來到紐奧良最熱鬧的波本街囉!
波本街有滿滿的酒吧、一路上可以聽到大家微醺的歡呼、爵士樂的靈魂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21.15.png


來到波本街,大家都會購買這家的炸彈酒。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21.59.png  



路上還有許多人會丟這些廉價項鍊,通常觀光客(就是我)都會接的很開心,
但美國當地人跟我們說,過去這種丟項鍊的行為,是以前紐奧良波本街這的阻街女郎,或是其他特種行業的人,
看到有錢的先生們,會說「先生給我些東西吧!」有錢人就會拋些東西給他們,
當然拿人東西得有回報,他們可能就會露出雙乳等等的等同回饋,
我認識的美國人告訴我 他們都認為這是不好的象徵及行為,建議我們這些死觀光客不要接得那麼開心XD
哈哈,可是所有觀光客都接得很開心哈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21.34.png
逛完波本街是該回去休息囉!



第三天:橡樹莊園回家~

也就是最後一天,最後一個行程是橡樹莊園~
一早我們先在市區找到了一家法式餐廳,名字我忘記了,但這家真的蠻推的!
如果有來紐奧良 真的可以試試他們的法式餐廳,高貴不貴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23.44.png



吃完好吃的法式早餐,就是啟程前往最後的行程啦!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26.41.png



我們開了約40分鐘的車程抵達橡樹莊園
Oak Alley Plantation莊園
地址: 3645 LA-18, Vacherie, LA 70090
營業時間:早上9點開到晚上5點
門票約20元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25.12.png

橡樹莊園有著名的百年老樹,每棵都壯觀的不像話,
可以來這裡走走見見世面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25.56.png


莊園裡頭還有導覽人員會講解莊園的歷史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26.12.png



紐奧良的行程大概就這樣囉!
三天兩夜小旅行結束~bye~~~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6.24.18.png  

創作者介紹

Go 凱倫老師 虛擬人生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h~
  • 終於等到凱倫老師的更新了
    好想像凱倫老師一樣在美國到處玩
  • haha

    Karen 凱倫老師 於 2016/06/04 13:13 回覆

  • 訪客
  • 您好
    請問住Sheraton的停車怎麼解決? 他們好像沒停車場?
    還有沼澤的tour 怎麼知道是有屋頂跟沒屋頂的呢? 在網路上購票時並沒有出現選項?
    感謝
  • 你好,我們當時飯店也沒提供停車位,我們是直接停路邊喔!
    Tour我也不確定耶!不好意思

    Karen 凱倫老師 於 2016/06/04 13: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