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co

健達出奇蛋想必是很多人7.8年級生的回憶,
那薄薄的鋁箔紙,蛋形的牛奶巧克力以及裡面驚奇的玩具
喔~令孩子們愛不釋手~

可是現在台灣的健達出奇蛋已經改版,
變成健達奇趣蛋,
乍聽之下還以為是情趣蛋(誤)
而改版的原因是因為以前的鋁薄紙設計會讓孩子們觸摸到巧克力,
導致巧克力上會有手的細菌,
吃到肚子裡可能會腸病毒啦之類的,

這也就算了,玩具也變超沒有收集價值-________-
幾乎都是跟那情趣蛋(誤)的塑膠殼結合的玩具,
EX:車子啦、裝水的碗啦
一整個令人想哭

 

結果有一天我跟母后娘娘逛和樂Hola家居屋的時候居然看到迪士尼版的出奇蛋!
我記得有超多種,閃電麥坤、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和蜘蛛人(這是迪士尼嗎?)
雖然價格比一般的還貴一盒3顆裝的就要140
可是還是很值得啦!而且人家是義大利進口的捏~

 choco3  

我買了公主跟玩具總動員的,打開一看,
連裡面鋁箔紙的包裝都好可愛,
只是巴斯臉太大都變形了XDDDDDD

choco1   

我先拆公主的來一窺究竟!
P.S巧克力好像不太一樣,以前裡面是白色的,但是一樣好吃
不知道我會拿到誰呵呵呵呵呵呵呵(少女心)

 

結果............................

choco8      

居然!!!!!!!!!!!!!!!!!!!!
是帝安娜...........好黑啊.......
把他跟巧克力放在一起有保護色呢!
已哭,我想要辛帝瑞娜啦


哼哼!!!抱著憤慨的心,來看看我拿到的另外兩隻玩具總動員的吧!

 

choco4  

 

YA!是罷哥跟小豬(歡呼)
別提旁邊的公主了!!!

接下來是各小玩意兒的外拍~

choco6

小豬說:我..我才沒有偷吃餅乾喔!

choco7  

罷哥說:我是萬中之罷!

 

choco2  

根本是帝安娜是巧克力蹦出來的公主!


等到我拍完照片後,我想說看看其他玩意兒長甚麼樣,
也讓大家看一下吧~
IMG_8635  

公主是不是超醜!!!!!!!!!
下排右一的花木蘭根本就歧視亞洲人嘛~~~~~~
眼睛也太醜了吧XDDDDD
上下排右二怎麼會有兩個一模一樣的辛帝瑞拉-___-還一臉後母臉
是媳婦熬成婆嗎?
左一長髮公主也超詭異的啦!

突然有點慶幸自己拿到帝安娜............
不知道剩下兩隻會是甚麼(緊張)

arrow
arrow

    Karen 凱倫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